【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松子还给我!10

发现BUG十分抑郁,滑掉一章。重新补回来

心塞塞,下回还是多写点多检查几次吧QAQ

=====================================

莫雨自小就知道妖类的生长速度比人类慢多了,多要修行个几百年才能自如幻化人形,想不到毛毛竟然比自己还要小上几岁。

想来是因为半人半妖他才不能很好掌握人形和动物的状态,因为哪种对于穆玄英而言都是原型,成长的进度倒是与普通人差不多,至于穆玄英总饿的原因大概也猜到了,多半是这修炼方法不对,不能维持人形需要的精力。

莫雨仔细想了想,浩气盟物种繁杂,十有八九不知道种类不同,修炼方法是不是也不通用,特别还是像毛毛这种体制特殊的。而且谢渊他们都是千年道行,修为不知道比穆玄英高出多少倍,自己之前跟师傅学过些聚气的心法,虽是人类修炼的法子,不过对于穆玄英这种没准也能有用。

“毛毛,我教你个心法,不知道能不能有助你修炼,但应该能助你聚气凝神,不至于再让你动一动就饿,怎么样。”

“真的么!”

穆玄英很是高兴,自己总是觉得饿,饿到受不了就会变回松鼠,如果不特别饿就可以长时间维持人形了,饿的时候自己去买吃的也来得及了!

“恩,我来教你……”

莫雨发现化为人形的穆玄英的精力就像个没有盖盖子的水缸,有限的精力动一动水就都洒出去了,确实是因为谢渊他们是因为修行太高,估错穆玄英的精力了。

穆玄英按照莫雨教他的方法打坐了一会儿,还是不一会儿就觉饿了,不由得有些失望。

“傻毛毛,这是修炼又不是吃饭,怎么可能一顿就饱了。”

莫雨摸了摸穆玄英的头,不管小松鼠还是人形的的穆玄英,毛发都那么柔软,摸着就不想停下来。

“莫雨哥哥……我…………”

穆玄英抬起头看着莫雨一脸欲言又止。

“怎么了?”

莫雨看了看他,猜估计是又饿了。

穆玄英还没等说话,肚子叫了起来。

“说吧,想吃什么?”

莫雨叫来人看着穆玄英点了一堆菜,记录的藏剑弟子表情复杂的看了看慢慢三页的菜单,还是吩咐给了后厨。

 

叶凡刚带唐小婉从唐门出来,打算去成都采购一番,就收到叶琦菲的飞鸽传书,上面就一句话。

“五叔你师弟来了,还带了个吃货松鼠!!!山庄要被吃空了!!!”

叶凡觉得自己这侄女越来越大惊小怪了,不就是莫雨带了个吃货去,自己家家大业大还怕个食客?

到成都不到一日又一封信,只是这信不是飞鸽了,而是个藏剑弟子背着一个大包快马加鞭送来的,叶凡没想那么多打开了包裹……里面厚厚的全是账目……从莫雨到藏剑山庄到三日前,也就区区五日,送信的弟子说大庄主说了这些都算在五庄主名下。

叶凡连忙带唐小婉飞奔回藏剑,从叶凡他们出来就跟在后面的唐家堡杀手看着叶凡带着唐小婉飞奔而去,互相看了看。

“要不回去吧……估计我们被他发现了……”

“啧,想不到他还挺敏锐。”

还没说完叶凡又跑了回来,把和唐小婉采购的物品扔给了几名杀手。

“这些你们先带回去,我给岳父和唐家堡诸位的,你们拿回去分了吧,我和小婉去去就回,让他们别担心。”

几个杀手面面相觑,长叹一声,捧着大包小裹回了唐家堡。


评论
热度(18)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