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19

雨哥开始啪啪打脸!


=======================

把穆玄英的档案给了叶凡,叶凡连声道谢,离开了。

影想了想把穆玄英叫过来。

“玄英,我这有个高度机密的任务,你有兴趣没有?”

穆玄英听唐影解释了一番,就是史思明的口供了其实还有一份名单,但是警察这边不知道,恶人那边是想先拿到那份名单,但是烟告诉了影,影觉得不能让恶人谷肆意妄为,也打算去夺上一夺。因为信息来源,所以影也不方便公然用警局的人手。影也有自己的小算盘,既然恶人看中这份名单,想必莫雨会亲自出马,自己一定斗不过那小疯子,不如让穆玄英去拦住他,当然这个安排影不会告诉穆玄英。

穆玄英思考了一下。

“影哥你确定莫雨会去吗?”

“当然,拿到这份名单就能有办法,让狼牙大伤元气,就莫雨那脾气,狼牙这么针对他,他怎么可能放过他们。”

穆玄英毫不犹豫的点了头。他这么干脆倒让唐影有些歉意,毕竟自己只是想让穆玄英去对付莫雨。不过以穆玄英的聪明,不会不知道。

“我去,谢谢影哥。”

影拍了拍穆玄英的肩。

“我也有自己的目的,你也不用这么感谢我。”

穆玄英笑着摇了摇头。

“不论怎么说,你们都这么帮我,我说要参加所有有莫雨的行动,你们都没有拦我。”

影无奈的耸耸肩。

“你就和我们的弟弟一样,我们当然要帮你。先回去吧,我安排一下再联系你。”

穆玄英欢天喜地的出了门,想起影说这是秘密行动,冷静了一下,装成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回了办公室。

 

叶凡出了警局就想把档案给莫雨送去,但是越想越生气,自己这是给他跑腿,还这么上赶子……反正莫雨最近也很忙的样子,还是等过几天他忙完想起来再说吧。把档案小心拿回家小心的放起来,叶凡赶快收拾最近没顾得上的酒吧的生意。

 

莫雨还在安排人手,莫蕾竟然又不请自来。

“我……有话和你说。”

莫雨看了眼有些为难的莫蕾,叫莫杀等人先出去。

莫蕾犹豫了一下。

“我这次回来是因为母亲多年前存的一份档案,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内容,但是这次是她让我帮她找回来,但是……”

“档案在哪?”

“我目前的调查,保险箱似乎被狼牙的人拿到了,显然他们还无法打开保险箱,不然用母亲的话说,那档案里的内容必然能再掀起一番血雨腥风。”

莫雨挑了挑眉。

“要我做什么?”

“最近狼牙有人会参加本年度J市商贸聚会,其中一个人有取得保险箱的钥匙,你带我进去就行。”

“凭你的渠道会进不去?”

“没有你带进去有威慑力啊,而且能省很多麻烦。”

莫蕾的嘴角浮现起笑容,要是有另一个人在场一定会表示,他们一定是一家人,因为,那笑容和莫雨算计人时的笑容一模一样。

多带一个人对莫雨来说也不算什么,何况他早就知道莫蕾有事要做,就等姐姐开口要他帮忙,能帮得上忙他也就放心了。

 

聚会当天莫雨带着莫杀莫蕾到了聚会开办的J市中心商贸大酒店,商贸聚会是一年一度的盛会,不止J市,连中央也非常重视,不少商业大亨都会前来。这所酒店也是众人熟悉的不能更熟悉的叶氏产业。

整个礼堂都被包下了,莫雨和莫蕾他们坐在二楼一处视角比较好的位置观察着来回的人。

“对了,你家那个会不会来啊,听说他追你追的挺紧的,叫穆什么来着。”

“穆玄英。”

“对对,你看,我就知道。”

“他们应该不会来,毕竟这是商业聚会,保镖也是专业的保镖公司,在这的人都不见得多干净,怎么可能让警察进来……”

话没说完,莫雨的视线扫过窗外,闭上了嘴。


评论(2)
热度(22)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