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18

一整天脑子都有点蒙,先更出来,头脑清醒的时候看看,要是有问题再删掉重写好了

=================================

叶凡到莫雨办公室就看到莫雨翻着什么,和莫雨王遗风拿自己的酒吧当私人酒窖一样,叶凡也从来没拿莫雨和王遗风的办公室当外人的,自觉地给自己倒了杯喝的坐到莫雨对面。

“看一下这份档案有没有问题。”

叶凡一看,竟然是穆玄英的档案……

“这事你找我干嘛,要调查人的话你不是应该去找你们情报专家嘛。”

“我不觉得你知道的情报会比他少。”

叶凡的酒吧人员混杂,为了安全叶凡也没在酒吧雇外人,都是自家人,口风严,而且有恶人谷坐镇,自然没人敢惹事,所以多数道上的人都喜欢在他那谈生意,聊八卦,也就知道了不少事。而且有关穆玄英的事他还真知道不少,虽然不如陈月这个他们青梅竹马知道的多,却也是从以前就看着自己这小师弟找他的傻毛毛找了一路终于找到,终于在一起的,翻了翻档案,没有什么不对的。

但是……为什么没有穆玄英幼时在稻香村的记录,也没有后来穆玄英参与的双方一起合作的档案,要是外人不知道这些倒还有可能,不过既然莫雨拿到的,那一定是恶人的那位情报负责人调查的,对于那位,想必是看戏的不嫌事大了。

叶凡长叹一口气,显然,自己又得蹚浑水了。

“档案没什么错,就是缺了一些,不知道是调查的不清楚还是没放到这里。”

莫雨挑了挑眉。

“那你给我一份完整的。”

叶凡差点就吼出来了,硬憋住口气有些冷淡的说着。

“我又不负责这些事!我上哪给你弄他的档案去!!!”

“听说恶人谷新开的港口有你一半股份,要是不小心黄了……”

“行行行,我给你弄去……你等着,可千万别瞎折腾。”

新港口叶凡可是没少投钱,还拉了自己家的叶氏企业做合作人,万一自己师弟真一个不开心给搞破产了,自己先是不知道要赚多久才能赚回来,再不知道会被家里人说成什么样了。

莫雨点点头,一副静候佳音的样子。

叶凡这个命苦啊,心说我上辈子做什么孽了。

叶凡走了之后莫雨翻开放到一边的文件夹,里面是史思明的口供,完整版,给警局的自然是被删减过的。

口供里有一个重要的线索,狼牙在本市还有不少人潜伏,而且多是达官显贵,据说名单在市内数一数二的金融公司几名负责人手中,具体在谁手上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但是每年商贸聚会期间都会由一个中间人转交给另一个负责人,今年交给了一个名为ben的外国人,不过既然能负责这么重要的名单的交接,想必也是狼牙内部厉害的角色。

知道了这个消息莫雨怎么可能坐视不理,这是将狼牙一举拿下的好机会,莫雨暂时把穆玄英的事情放到一边,开始准备得到名单。

 

叶凡回了家就唉声叹气,唐无言这几天来看妹妹,顺便在酒吧帮帮忙,看到自己的妹夫唉声叹气有些好奇,即便当初父亲不同意叶凡和唐小婉在一起也没见他这么苦闷过。

“怎么了?”

“唉,你说我造了什么孽啊,这两天麻烦你了。”

唐无言倒是不介意,在叶凡这自己很自在,白天在楼上看看书,晚上在酒吧帮帮忙,不像在老家,因为自己的专业和家族企业不对口父亲总念叨自己。

叶凡纠结了很久,既然唐烟给的档案不全,那绝对是故意的,自己去要估计也没区别,那还是,去找唐影好了。

唐影从烟的办公室出来叹了口气,天气越来越冷了,他拉了拉围脖,满是烟的气息,这是烟的围脖。

烟说有重要情报要告诉自己,自己才来的,虽然情报确实是得到了,不过烟还干了些多余的事,自己还不忍心真和他生气,真是拿他越来越没办法了。

回到办公室竟然看到叶凡在等自己,影深吸一口气,叶凡来找自己多半跟莫雨和穆玄英有关。

“叶少有事?”

“哈哈,没啥事,就是来看看。”

影心里翻了个白眼,自己不太喜欢和叶凡打交道,对于这种公子哥,自己真是不擅长打交道。

“那个……我师弟让烟去调查穆玄英你知道吧。”

影虽然不知道,但是并不意外,以莫雨的个性不可能不对总在他面前晃的穆玄英在意,只是不知道叶凡找他到底什么意思。

“就是……烟给莫雨的关于穆玄英的档案不全,不知道你这有没有关于穆玄英的……全一点的档案。”

好,自己又被弟弟坑了,不过同情的看了眼被师弟坑的叶凡,穆玄英的档案他倒是有,不是特意调查的,而是工作需要,所有人的档案他都有,叶凡要多半也是给莫雨,到不值得担心档案泄露。

“好吧,你等一下。”

唐影去取档案,叶凡的心里的石头算是落下了,起码先搞定自己的师弟那边,至于欠了唐影的人情这件事,叶凡决定无视。


评论
热度(23)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