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17


莫雨回到自己办公室就见莫杀在门口一脸为难,哪怕王遗风甚至是警局的谁突然来了也没见他这幅表情过。

“怎么了?”

“少爷……您自己看吧。”

莫雨进了办公室只见会客沙发上坐着一个女人,因为女人正望着窗外,莫雨并不认识,难免有些奇怪这人是谁,竟然能让莫杀允许她进来。

女子回过头莫雨愣在了当场,不得不说是个成熟的大美女,而且和自己有些相似的面容,,莫雨脑中飞速扫了一圈这女子的身份,但还是不敢确定,毕竟她应该……

莫雨看着眼前的女子,女子笑着打量了他一圈,在他面前晃了晃手。

“莫雨,你不认识我了?”

莫雨看着那张和自己有些相似的脸,犹豫了半天,才吐出一个带着疑问句的字。

“……姐?”

“哎。”

女子笑得开心,她就是所有人都以为多年前就去世了的莫蕾,莫雨同父异母的姐姐。

“你……你还活着?”

莫雨难得有些紧张,毕竟自己本以为已经是孤儿了,却又再见到姐姐,自己在这世上多了个亲人。

莫蕾见莫雨看她的表情倒是么设么改变,不过这语气,显然早就认定自己死了,只好解释起来。

“我那时候身体状况越来越差,母亲带我去国外医治,可是器官衰竭找不到合适的器官源,大夫只能下了病危通知,不过没想到最后一刻竟然找到了匹配的,但是我身体一直不好,调养了这么多年才回来。”

“那你现在……”

莫蕾笑了笑,虽然很小就分开了,但是莫蕾的笑容让莫雨觉得温暖又熟悉,穆玄英的笑容也是……。

“没事,你姐夫陪我回来的,不过他去办事了。”

“是吗,恭喜。”

多年不见,想不到莫蕾已经成家,莫雨点点头,心中倒是在思考自己为什么会想起穆玄英。

“对了,我听人说你有小朋友了,人呢?”

莫雨虽然才和莫蕾相认,但是因为血缘的亲近,就把事情和自己的推测都说给了莫蕾听。

莫蕾边听边思考,直到莫雨说觉得穆玄英大概是因为浩气的关系才想办法和自己拉近距离,似乎是有什么目的,因为他自己对于所有人都暗示自己和穆玄英是一对的事情嗤之以鼻。莫蕾突然笑了。

“我虽然很久不回来,但是也有自己的消息渠道,我觉得你身边的人不一定都是听你的话的,你不妨再好好调查一下,还有啊,弟弟,话不能说的太绝对。”

莫雨皱眉,莫蕾说再好好调查一下……难道烟给他的穆玄英的档案不对?

莫蕾知道莫雨接下来会有事要做,也不多打扰,谢绝了莫雨给她安排住处的打算,说自己已经在本市买了房子,虽然不会常住,起码也是个找得到自己的地方,地址留给了莫雨就甩甩手走掉了。

看着莫蕾的背影莫雨叫来了莫杀。

“叫叶凡过来,还有,稍微叫人暗中保护她。”

对于莫蕾莫雨倒不怀疑,但是凭他对自己的姐姐仅有的一些印象,莫蕾绝对不是会突然跑来看自己聊聊家常的类型,显然她正在做什么,但是既然没有和自己开口,还是暗中帮着点也好。


评论
热度(20)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