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松子还给我!09

开始填坑!!!!

一起开开心心的看莫毛去坑人去吧!!!

===============================

穆玄英吃的饱饱的也不想变回松鼠了,确实不远,在穆玄英觉得饿之前两个人就到了藏剑山庄,莫雨带着穆玄英大摇大摆的进了藏剑山庄,穆玄英看着一路看起来就很富贵的房子和景致但是看起来都差不多,要不是莫雨带着他一定早丢了,结果……莫雨带着也没有什么用……两个人一起迷路了。

穆玄英饿了就又变回小松鼠窝在莫雨怀里,两人七拐八拐不知道跑到哪家鸡圈,小松鼠开心的一头就要往里扎,被莫雨拽住。

“毛毛你等一下。”

“恩?莫雨哥哥干嘛,这么多叽可以吃啊!”

莫雨打量了一下松鼠状态的穆玄英,心想,就你这么大点,那鸡个头比你都大,指不定谁吃谁呢。

“毛毛,我记得藏剑山庄不少弟子都是家禽幻化为人形,万一你吃了谁家亲戚或是弟子,那咱俩就别想好好呆着了。”

“诶!难道他们圈养亲戚?”

莫雨忍着笑点了点头,穆玄英被莫雨带着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鸡圈,窝到莫雨怀里,莫雨走出没几步被几个奇怪的人缠上,莫雨还没来得及出手,突然见一个藏剑门派装束的女孩从天而降,抡起重剑把那几个人敲晕了。

“你们是什么人,怎么在这?”

莫雨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她说你们,就证明她发现穆玄英是只妖,看服装显然是庄内的人。

“莫雨。”

“莫雨?你是王遗风的徒弟?”

莫雨有些奇怪但还是点点头。

“哦!五叔的师弟呀!”

“五叔……你是……”

“我叫叶琦菲!我爹是藏剑三庄主,不过你们怎么跑西村来了?”

这时候小松鼠拽了拽莫雨的衣服。

“莫雨哥哥,饿……”

叶琦菲看到小松鼠毛毛也喜欢的紧,一听他喊饿,自然要好好招待。

“饿啦,走走走,我带你们去见我爹他们,想吃什么准管够!”

小松鼠开心的蹦到莫雨肩上。

“那快走吧!”

莫雨只好带着穆玄英跟着叶琦菲进了山庄,经过叶琦菲的引见见到了几位在庄内的庄主。

“既然是五弟的师弟,便不用客气,想吃什么玩什么都请随意。”

小松鼠开心的蹦了起来

“我想吃满汉全席!”

看着毛毛一脸期待的眨着眼睛,在场几人确实觉得这小松鼠很可爱。

“好。”

反正庄主答应了,想吃什么就说,莫雨则是全然随着穆玄英的。

看到满汉全席,穆玄英一下子就有了劲,化为人形愉快的奔向饭桌。

一顿满汉全席吃罢的穆玄英打着嗝就倒在床上,莫雨看着他撑得圆圆的肚子伸手戳了一下。

“毛毛你这样吃真的没问题么?”

这问题莫雨想问好久了,虽然不知道穆玄英的胃是什么构造,但是这个吃法常人哪受得了。

“没问题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动一动就饿了。”

莫雨想了想,要是动一动就饿,很不方便,拽过毛毛一脸严肃。

“毛毛,会不会是你修炼的方式有问题?”

“不会吧……谢叔叔他们教我的,怎么会有问题呢?”

莫雨这几日越发觉得与穆玄英真是似曾相识,特别被欺负吃不饱的时候那水汪汪的大眼睛。

“毛毛,你多大了?”

“我不记得了……不过大概是十多岁?”

莫雨打量了下穆玄英,确实人类的状态看起来不过十四五岁,只是若是妖类,应修行数百年才有幻化成人的本事,穆玄英要是真只有十四五岁怎么会有这么高的修为?难道……

“毛毛,你父母都是妖类吗?”

穆玄英仔细想了一下。

“谢叔叔只说我父亲是是个很有义气的妖怪,救了他性命,没说过我母亲是不是也是妖类,不过……”

穆玄英的表情突然不太开心。

“怎么了?”

莫雨看到穆玄英的样子只觉得心疼,想是让他想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还在犹豫要不要哄哄穆玄英,穆玄英闷闷的说了一句。

“万花谷的孙伯伯说我再努力修炼也不能活太久。”

不能活太久……

莫雨这些日子和穆玄英在一起有些心思自己还没理清楚了,就听到了穆玄英的短命消息,犹如晴天霹雳。

“毛毛,你说……不能活太久……是什么意思……”

“就是……不能像谢叔叔他们一样修炼百年千年,孙伯伯说我也就能比寻常人类寿命长些罢了。”

穆玄英说着还抽了抽鼻子,当真是伤心的很。

莫雨愣了半晌,自己倒是忘记了,从妖类来说,百年千年于他们只是眨眼,不像人类因为寿命不长,而努力去做这辈子可能根本做不完的事情。

“毛毛,那……你能跟我活的一样久这样不好吗?”

穆玄英眨了眨眼睛看着莫雨,跟莫雨哥哥活的一样久…………对了,莫雨哥哥是人类。和莫雨相处数月,穆玄英甚至忘记了莫雨和自己不是一类,他们现在的日子这么开心,能和莫雨一直在一起倒也不错。


评论
热度(31)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