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16

谢渊瞪了那眼莫雨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动作似乎有些过分亲昵,有些尴尬的收回手,穆玄英好不容易一恢复的脸色又爬上一抹红晕。

两个人安静的坐了一会儿,莫雨起身开始收拾东西。

“既然史思明抓住暂时也就没有什么事了,我回去了。”

“不行,你还有伤。”

穆玄英跳起来拦在莫雨面前,忘了自己也是有伤在身,疼的一咧嘴。

“你不也有伤,有功夫管我还是好好自己的养伤吧。”

莫雨竟然嫌他管得多,穆玄英气不打一处来,一直以来莫雨都是这样,但凡生病受伤就一副生人勿扰的猛兽的样子,原来起码不会给自己脸色,现在嫌自己管得多!

“就算你不记得我,但是我还是不能不管。”

“这么说来你早就认识我?”

“对。”

看着穆玄英跳脚的样子,莫雨突然生出了好好欺负欺负他的兴致。

“你既然说我们是旧识,有什么证据?”

穆玄英也不知道怎么跟莫雨说,但是他仔细想了一下,证实两个人是旧识,最好的办法就是说说小时候的丑事,不过穆玄英想了一大圈……都是自己的丑事,莫雨从来都是在自己身后收拾烂摊子,如果跟自己有关的事他都不记得了,说出来也不会有什么用,不对,莫雨一定有丑事的,怎么可能没有呢,再想想。

看着穆玄英奋力思考的样子莫雨突然很想亲他一下,但是就在莫雨向穆玄英伸手要把他搂过来的那一刻,莫蓉蓉冲了进来。

“少爷……不好了,你办公室里……来……了……个……人…………啊啊啊,对不起,我这就出去,在门外等您!”

穆玄英一脸奇怪的看着冲进门又飞快的带上门出的莫蓉蓉,莫蓉蓉他是见过的,一个天天喳喳呼呼的小丫头,不知道这次又怎么了。不过那是因为他没看到莫雨脸上闪过的寒气。

莫雨轻轻推开了穆玄英。

“所以我还是得走,拜拜。”

莫雨拿着东西就出门了,他确实想知道莫蓉蓉为什么这么慌张,而且自己的办公室不是谁都可以进的,至于刚才想亲穆玄英的想法,就当一时鬼迷心窍了,别的不说那是个男人,自己会喜欢一个男人?笑话!

穆玄英看着莫雨离开的背影出了门,却不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做,他知道刚才莫雨离他特别近,近到他一抬手自己就直接会被他带入怀抱,自己甚至算是有意的,但是没有成功,可是就算成功了……又会怎么样呢?。

陈月从走廊的另一端走了过来拍了拍穆玄英。

“傻毛毛,你打算在这当望夫石呢?”

陈月接到莫雨办理了出院手续的消息就赶过来了,看到穆玄英站在走廊向着另一边。

“小月,你说雨哥他是不想不起来我了。”

“额……”

陈月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理论上莫雨只是暂时失忆,应该不会永远都想不起来毛毛,但是,如果他想起来的时候太晚了呢,五年后十年后五十年后……她也只能拍拍穆玄英的肩。

“毛毛,你别想这么多了,你这不是正倒追着吗,只要你们在一起他总会有想起来的那天。”

穆玄英点了点头,回头看着陈月。

“…………”

陈月让他看的不太自在。

“怎……怎么了。”

穆玄英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你按我伤口上了!”

“啊?哎呀我这有点忙,你床头有止疼药等下再来看你,哈哈哈哈。”

陈月连忙丢下疼的表情都变了的穆玄英跑掉了。


评论
热度(21)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