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楼诚衍生】【凌远X李熏然】怎么又是你!01

超级萌KKW瘪嘴,嘟嘴,各种表情啊!!!边写边脑补血槽都要空了!

老干部的凌院长对爱人超级暖男,对工作一丝不苟,简直帅帅帅。

本来就只是打算写个小短片,不过看心情,可能多写点吧~

因为边脑补边写,错别字什么的,请脑内自动翻译吧


----------------------

李熏然在刺眼的白色中醒了过来,熟悉的消毒酒精味道,自己又进医院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走了什么霉运,这个月已经第三次进医院了,李熏然想了想,好象是追捕犯人的时候被人绊倒摔下了楼梯…看了看,还好,只是腿上加了个夹板,跟了半个月的案才有眉目,不是休息的时候,而且医院的话估计等下那人又要来说教。

“我说李警官,你是多不爱惜自己的身体,都说警察是高危行业,真是在你身上做了切实的体现了。不许动,躺着。”

凌远推开病房门就看到李熏然坐在那,四处看,明显是想找衣服离开。

“左胳膊胳膊的刀伤右胳膊烫伤都没完全康复,又加了个右腿骨折,你真当自己铁打的?”

李熏然撇了撇嘴,明明第一次见面护士们都说凌院长很忙,怎么这人总跟自己眼前晃。

凌远看李熏然没了声,估计是没听自己说话,说来奇怪,第一次见到李熏然是去急诊室看到这个小警察拷着嫌疑人,手臂流着血还压着犯人,犯人不管怎么挣扎,就算疼,这小警察也咬着牙按着犯人,只是觉得这小警察太拼了,作为医生,实在不喜欢这种不爱惜自己身体的行为。

第二次是去外科找完李睿,回办公室的路上路过烧伤科,听到里面有人似乎在争执,过去一看,竟然又是那个小警察,左边胳膊绷带还没拆,护士正在处理右边胳膊的烫伤,而那小警察,正在和大夫争辩,要求给他开点止疼药他还要回去查案子。

小护士在旁边都不敢拦,看着挺和气的帅哥,犟起来反倒有些吓人。

凌远一过去护士们就像看到救星了。

“院长,这位警察同志不光烫伤还有些发烧,我们劝他打个吊瓶,他非要走,说要去执行任务。”

凌远走过去拿起病例卡看了一眼,李熏然。

“你是院长对吧,抱歉,我真的还有案子要查,每分每秒都不能耽误。”

凌远看了看李熏然。

“你要是不配合治疗,倒在工作岗位只怕耽误的时间更多。”

“我……”

“好了,小张,给他打个退烧针,开点消炎药,烧退了再让他走。”

“好的,院长。”

凌远看了眼瘪着嘴的李熏然。

“估计打了针一会儿就没事了,不用吊瓶那么长时间,可以了吧。”

“哦。”

凌远转身离开,出门的时候似乎听到李熏然在和护士们打听自己,隐约感觉像是哄了个大孩子,凌远笑着摇了摇头。

护士们发现李熏然似乎比较听凌院长的话,结果李熏然一来复查,凌远要是没事,就都会被叫去帮忙,这个李熏然不太配合医生,巴不得医生看到他了就走,尽快回去办案,要不是被一个跟他看起来关系不错的女孩子拽着来,绝对不会来复查了。

“瑶瑶,你能不能不去总拽着我来医院了啊。”

“不行,我要是都不管着你了,那你不知道挺到什么时候,万一伤恶化了,我可不希望你成为靳言那些福尔马林里泡的一份子!”

李熏然打了个冷战。

“他不是把那些标本都送回去了么,怎么……”

“我逗你的,去,看病去。”

凌远正巧没事,来看看李熏然恢复的怎么样。

“还不错,两周就恢复到这个程度了,愈合的很好。”

李熏然听了这话像个被表扬的小孩子一样开心。

“不过,该注意的饮食还得注意一下。”

“好好好,我知道了,凌院长,没事我就先回去啦!”

明显是不想听凌远之后的医嘱,李熏然拽起外套就走了。

那女孩也忙追着李熏然走掉了。

凌远觉得一个人再怎么不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再一再二,不会有再三再四吧……结果……李熏然第三次进第一医院,而且终于住进了病房。

还是追罪犯出了车祸,腿部骨折,还好只是单纯性骨折,打个石膏,静养两个月就差不多了,不过李熏然明显是缺乏休息,麻醉剂的药劲过去了,他都没被疼醒,还睡得昏天黑地。

之前陪他来过医院的女孩子又来了,还有一个没什么表情的男人。

“医生,熏然他没事吧。”

“不严重,静养两个月就好了,你是病人家属?”

“啊,算是吧,我是他好朋友,我叫简瑶。”

“哦,我叫凌远,是这家医院的院长。”

“哦!凌院长好!”

旁边没什么表情的男人也凑了过来。

“薄靳言。”

凌远看了看他,似乎听过这个名字,突然想起来在美国听说过,似乎是著名犯罪心理学专家。

“你好,你们现在就是让他想办法静养就行了。”

说让李熏然静养,简瑶面露难色。

“这……凌院长,你也知道,他查起案子就特别拼命,现在他手上似乎有一个大案子,他好像三天没合眼了,我没有信心能让他乖乖静养。”

凌远皱了皱眉。

“这样不行,他要是不好好休息,其它伤愈合也不会好。”

薄靳言看了看他们。

“案子简单,我去破了,让领导给他放两个月假。”

简瑶笑着拍了拍手。

“这主意好,就这么定了,凌院长,我们先去处理一下,他要是醒了别让他走就行。”

凌远点点头,吩咐护士李熏然要是醒了就叫他,先回办公室了。

没多久护士就告诉凌远李熏然醒了。


评论(12)
热度(189)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