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12

谢渊话是那么说,但是行动当天明明是警局高层会议,谢渊还是出现在了监控车里,可人和月弄痕在心里吐槽着:说着相信其实还是担心吧。
穆玄英带领的小队行动路线是最隐蔽的,不过上次码头被清剿之后狼牙每次再交易都加大人手巡逻,恶人谷的攻击开始之后穆玄英小队还是被发现了,一番争斗之后终于脱身,却不知道自己到了哪里,对讲机也在刚才的打斗中不知掉哪去了。
正在纠结往哪走的时候听到了声音,熟悉的声音。
“你要是能交代出你们老大在哪,也许我还会发发善心,给你留一口气。”
莫雨的话冰冷锋利,他面前跪着三个被抓住的狼牙混混。
“我…我…我不知道……啊!”
当他说不知道的时候莫雨手中的刀已经插进了他的喉咙。
莫雨不再看已经咽气的人,把视线移到下个人身上。
“我就不信,你们几个离货最近,他们会把货物交给什么都不知道的人看管?”
“我真不知道老大在哪,我只是听吩咐的。”
“谁的吩咐?”
“是…是…”

“哦?不敢说?那就把你的舌头割下来让你没有机会再说出口怎么样、”

“我说!我说!”

小混混被吓的牙都在打颤。

“是……史……是……史思明。”

史思明,刚从上边调过来没多久的一个处级干部,不过想不到来了这没多久就开始弄这么大动静。

“他不知道,但是你怎么会知道?”

莫雨看了混混一眼,又是手起刀落,这个混混也已经毙命。

最后一个混混瘫在那裤子都湿了。

“他刚才说的是真的?”

“是是是”

混混不敢多说别的话,连忙点头。

“呵,就这点胆量还出来混?”

莫雨冷笑一声,转身把刀扔给身边的人,转过身,小混混刚松一口气,拿着刀的人就把刀插进他的胸口。

 

穆玄英躲在集装箱后面刚要冲出去制止莫雨杀人,突然脑后一痛眼前一黑。

醒来发现自己被吊在一个仓库,眼前整整齐齐站了一排人,坐在最中间的正是刚刚莫雨拷问出来的幕后人,史思明。

为什么史思明会在这?自己如果是在离莫雨他们不远的地方被抓住,那莫雨他们呢?是被突袭了,还是他们只想抓自己?

穆玄英还在皱眉思索,史思明手下的打手们过来一阵拳打脚踢,穆玄英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肋骨似乎骨折了。

史思明摆了摆手,又有人拎了一桶冰水直接泼到穆玄英身上。现在虽然不是冬天,但是正是换季的时候,温度也不高,加上刚才被打,穆玄英疼的有些睁不开眼。

史思明得意洋洋的拍了张照片,还给穆玄英看看。

“你说,要是我把这照片发给你的人看,他们脸上的表情一定很好看。”

穆玄英冷的发抖,但是还是想,给谢渊看还好,给莫雨看到……要是以前的莫雨,那史思明一定是想死,现在的莫雨……看到会有反应吗?

“你……你抓我……不是……就想看,谢叔叔他们的反应吧。”

史思明冷笑道,

“我才懒得管他们的反应,我只要恶人谷那小疯子来。”

小疯子……关莫雨什么事!?


评论(3)
热度(19)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