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11

事实证明,莫雨觉得自己和穆玄英只会在有任务的时候见面的想法,真是太天真了。

叶凡约莫雨到店里谈事情,没想到刚坐下说了几句,穆玄英和陈月也来了,四个人在吧台前大眼瞪小眼,莫雨看到穆玄英就一皱眉,叶凡很识趣的说要去仓库取酒迅速撤离,陈月坐在两个人中间打圆场。

“喂,你们俩不是见过好几次了,怎么还跟陌生人似得?”
莫雨冷笑一声。

“我见过他就一定会熟?”

陈月狠狠拍了他一下。

“你不会好好说话啊!”

“懒得和你说。”

既然叶凡走了没什么可谈的,莫雨起身要离开。

“哎,莫雨!”

穆玄英拽住想要去拦莫雨的陈月,由着莫雨离开。

“毛毛!你怎么就这么让他走了?”

毛毛?莫雨在关门前,听到陈月这样叫穆玄英……不过,或许是自己听错了?

穆玄英看着莫雨离开,点点头。

“我们的事,你就别担心了,我有分寸。”

陈月愤愤的坐下,一口气喝光了杯里的水。

“好吧,我等你解决,之后我非得狠狠揍莫雨一顿!”

穆玄英笑了笑,点点头。

“行啊,我不拦你。”

陈月瞥了穆玄英一眼。

“你还说你不生气,以前你舍得让我动他?啧啧啧,生闷气的毛毛很危险。”

“小月,别开我玩笑了,对了,之前那件事……”

两个人聊起了别的事情。

 


下午,穆玄英回到警局就去了可人办公室。
“玄英?进来。”
可人有猜到穆玄英似乎是有什么打算,但是具体他要做什么就得仔细斟酌一番了
穆玄英深吸一口气。
“可人姐,我申请参加这次码头围剿。”
“这…”

这次码头围剿活动是谢渊和王遗风制定的,不知道谢渊处于什么目的,但是他竟然同意恶人先出手对付狼牙码头的老窝,浩气的将车主要任务处理现场。
“我知道这次围剿其实是恶人对狼牙,我们只是去清理现场,但是我希望参加。”
但是莫雨哥哥一定会在那…
可人皱着眉想了一会儿,终于点了头。
穆玄英开心的道了谢离开。
可人笑着看着穆玄英走了,转身拿起电话。
“局长我答应了,不过这样好吗?万一玄英出事的话。”
电话那边的谢渊叹了口气。
“他自己的事应该有自己的考量,是时候让他自己去决断了,我相信他。”

莫雨回到办公室就被等着他回来的莫蓉蓉和莫红泥用一堆文件淹没。

本来,莫雨被叶凡叫去是有关狼牙的码头走私,之前浩气查过一次,但是最近又有死灰复燃的迹象,王遗风要求叶凡这次围剿做辅助,但是叶凡觉得自己不适合牵扯其中,所以叫来莫雨想和他商量。

莫雨自然就一句。

“不想去就不去。”

叶凡还有什么要说,就被正巧来的穆玄英和陈月打断了。

话说回来穆玄英……

莫雨又拿出之前烟给他的档案,隐约觉得那张脸似曾相识,但是仔细想却没有印象,唯一发现交集的就是戒指,还有……陈月真的叫他,毛毛?

陈月是小时候就认识的,如果陈月叫穆玄英毛毛,那他真就是自己忘记的那个毛毛,所有人都记得唯独自己忘记的那个人?

不过这么不可理喻的状况,莫雨没兴趣去仔细思考,先准备好这次端掉狼牙的行动比较重要,以最快速度处理完手头的文件,然后叫来莫杀等人开始细致计划这次行动。


评论
热度(22)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