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10

莫雨离开就驱车去了不灭烟的办公室,不灭烟开了个报社,“专业”的业内小报,以烟的情报网不可能只知道穆希雨是警察是化名。

“哟,哪里来的风,把少谷主您吹来了。”

一进烟的办公室莫雨就被一堆花花绿绿的……裙子……晃瞎了眼,也不知道烟是要干嘛,穿了件波西米亚风的抹胸裙,平时半扎的自来卷长发散着,意外的很合适,有种异国风情。

“我要穆希雨的资料。”

“可以,但是你得帮我个忙。”

看烟一脸坏笑,莫雨皱了皱眉,烟的要求总是让人不太愉快。

“放心,不是有违什么你底线的事情。”

莫雨看了看他,点了点头。

“好。”

“答应了?!那……你来帮我看看,我到底穿哪个好看~”

“……………………”

莫雨从来没陪女人逛过街买过东西,但是也听那几个有女朋友的手下抱怨过,女人,试衣服的时候永远不会累……不过,烟他是男的啊。

不知道是第几十件了,莫雨都快审美疲劳了,但是烟表示不帮他选完,就不给他档案。

“你这是要去约会?”

莫雨看了看窗外,天都快亮了。

“是啊,难得我亲爱的哥哥答应跟我一起吃饭。”

“你哥?那你穿裙子干嘛……”

“因为好看啊,而且看起来会让人放松警惕。”

烟又换了件粉紫色的礼服裙,露背高开叉。

“那就这件吧,听你的话就知道你是想色诱他。”

莫雨其实是不耐烦了,以烟的长相穿什么都不差,而且他的化妆技术也堪称一流,穿什么真的有区别?

烟在镜子前反复看了半天,自己也满意的点了点头。

“那好吧,穆希雨的资料我让人送到你办公室了。”

莫雨终于如释重负,出门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就是来帮烟挑衣服的。

烟看着莫雨出了门,笑着走到办公桌,把穆玄英感情生活的那张报告扔进了碎纸机,不知道这两个小家伙重新开始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呢?

莫雨回到了办公室,烟说的哥哥,好像是警局的唐影。桌子上有个档案袋,莫雨立刻打开,穆玄英的两寸照就映入眼帘。

“穆玄英……么”

折腾了一宿,就算是莫雨也累了,先把穆玄英的档案放到一边,他准备去休息室洗个澡小睡一会儿,摘下手套的时候莫雨不由得看了自己手上的戒指,自己绝不会看错,这个戒指和那个叫穆玄英脖子上挂的戒指是相同的款式,那么他们之间以前有什么关系?所有人都说自己忘记了毛毛,毛毛又是谁?思考着这个问题,莫雨睡着了。

醒来后又仔细的拿着穆玄英的档案看了一遍。谢渊养子,年轻有为,生父是个烈士,警校毕业成绩优异,连小学扶老太太过马路这种事情都列了出来,唯独没有莫雨想知道的,自己和他的关系,或者说没有任何穆玄英感情方面的档案,是没有……还是……

莫雨看着穆玄英的照片,突然发觉自己对这个人的关注有点过多,不过是个小警察,唯一的交集也就是在有事情发生的时候,何必要这么在意。

 

穆玄英最近休息的很不好,总是梦到莫雨,梦到莫雨站在自己面前,陌生叫着自己“穆先生”。

陈月叫穆玄英出来吃饭,吃饭途中穆玄英提起了自己的梦,顺便连最开始的梦也告诉了陈月。

“毛毛啊……是不是言情剧看多了?不对啊,我记得你不喜欢看那些爱情片的。”

“小月……我是真梦到了雨哥。”

陈月叹了口气。

“要不我给你预约个大夫?虽然看了也没用,你这是相思病啊。”

“是啊……”

“…………”
陈月倒是没想到穆玄英会这么干脆的承认,本来还想借机调戏一下他,总觉得知道莫雨失忆了之后,穆玄英有一些变了。

对于莫雨相关的事情,坦然多了,以前一逗就脸红,现在……没乐趣了。

“唉……傻毛毛长大喽!都是莫雨那个混蛋!”

陈月怒气冲冲的喝着奶昔,穆玄英试图扬扬嘴角,但是,还是放弃了。


====================================

试图勤快两天……但愿我没那么快就放弃

评论(2)
热度(20)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