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08

狼牙一开始的目标是先垄断本市的毒品交易市场,但是恶人谷牢牢把住毒品枪械交易,让狼牙军只能小偷小摸,好不容易下狠心进了一大批货,却被浩气警局缴获,噶尔东赞怒气冲冲的挂了电话,抬眼看到了不请自来的客人。

“阿依努儿?你怎么到我这来了……”

“我来看看J市的大慈善家怎么搞慈善啊,竟然搞不定浩气,还被恶人谷踩了一脚。”

“哼,这不是你该关心的,老大的任务你完成了吗!”

“不过就是掌控几间酒吧而已,你觉得会有什么难度嘛?”

阿依努儿脸上的表情有些得意,让噶尔东赞分外不爽。

“你就是来我这看笑话的?!”

“没有啊,我只是来告诉你,好像你最近的交易也暴露了哦。”

噶尔东赞整个人愣住,随即拍桌而起,上好的红木桌子硬生生被他拍凹进去一块。

“我就是来提个醒,耽误了老大的计划,看你怎么办。”

阿依努儿摆了摆手离开了,噶尔东赞冷哼一声,叫来手下换桌子。

噶尔东赞在J市的身份是慈善家,但是有多“慈善”呢?这次狼牙的地下拍卖会就是他主办的。

 

转眼就到拍卖会当天,穆玄英跟着焦老板到拍卖会场,进会场视线扫了一圈,却没见到莫雨,不由得有点失望,跟着焦老板坐在了偏左边上的位置。

“少爷,您在看什么?”

莫蓉蓉看到莫雨扒着帘子看着楼下,他们所处的是二楼右侧的包厢,莫雨这种身份的人,谁敢让他和楼下那群杂七杂八的人坐在一起。

莫蓉蓉把头也探过去,莫雨放下帘子瞪了她一眼,莫蓉蓉吐了吐舌头,站回一边。

“少爷,这边安排好了。”

不一会儿莫杀走了进来,莫雨点点头,几人看着台上。

 

“各位贵客久等了,我们的拍卖会即将开始,请各位坐到自己的位置。”

主持人终于走上台来,众人都安静的坐到位置上。

“诶,怎么只有一般的商人,传说中的达官权贵呢?”

穆玄英小声的嘟囔着。

“楼上有特殊包厢,有钱有势的人都在包房。”

坐在穆玄英前面的人转过头来给他解释。

“谢谢……诶!”

穆玄英发现眼前的人有点眼熟,竟然是李复!他身边理所当然坐着秋叶青微笑着看着穆玄英。

李复和秋叶青是国际刑警,既然他们在这,说明国际刑警也对于这拍卖会做了安排,不过国际刑警来办案怎么会不和本地的警察先联系呢?

穆玄英还想继续问,但是拍卖会开始了,穆玄英压下疑问,观察着四周。

头三件拍卖品都是古董,而且都是从国外来的,穆玄英就算不懂那些奇怪的名字也都看得出那些东西年代久远。

第四件开始,他们竟然拍卖器官,并且是活人现取,穆玄英想冲上去阻止,被李复示意冷静,第一个人的器官被不同人拍走了,第二个人刚被带上来,台下就起了骚动。

“怎么了?!”

李复皱了皱眉

“谢云流那个笨蛋!”

谢云流在临近岛国一带创建了名为一刀流的帮派,不知道为什么带着一帮人就这样冲上了狼牙的拍卖会台。

“洛风……”

一个人跟着谢云流他们跑到台上,抱住了被带上来的人。

“那个人……裴医师?”

穆玄英认识跑上台的人,是医院孙主任的得意弟子,为人正直,为什么会和一刀流扯上关系。

“啧,真麻烦。”

莫雨在包房看着这闹剧扰乱了他们的计划,带着莫杀转身下了楼。

 

“哎呀呀,原来是谢云流谢先生,不知道哪里来的风,把您吹来了。”

一直在后面呆着的噶尔东赞看到场面混乱,不得不出来打圆场,看到噶尔东赞出来,穆玄英心中一顿,看起来这次真能钓一条大鱼。

“哼,哪里的风,你们抓人都从来不看看是什么人?”

谢云流眼皮都懒得抬,示意手下的人将人带走。

“慢,谢先生,您要人也行,不过……咱这是拍卖会,都是明码标价,你能出得起价,当然就能带走。”

“我要不出呢?”

“不出?那别怪我了。”

说罢噶尔东赞一个响指,四周的保镖全都掏出枪指着台上谢云流众人。

“就别怪我把你们全都留下了。”

拍卖会的安检工作做得很好,穆玄英除了微型对讲和隐形摄像头别的都没带进来,在外面埋伏的警察只能等着穆玄英的信号,可是穆玄英迟迟不发新号,大家只能等着。

谢云流一行人不知道从哪里带来的武器,只是他们带的都是冷兵器,要如何和枪相拼。

这时角落突然有人大喊了一声

“动手!”

坐在宾客席的几人同时动手,还有不知道从哪进来的人,一瞬间,拍卖会变成了火拼大会,一时间敌我难辨,但是后进来的人身着暗红色衣服,十有八九是恶人的人,谢云流一行人的行动很迅速,在那人喊动手的时候立刻四散隐蔽了起来,都躲到了安全的地方。

穆玄英也在第一时间就把焦老板拽倒到地上,爬到了附近的一个柱子后面。

“诶!你?”

穆玄英躲在的柱子后面正好撞上裴元。

“裴医师,你为什么会在这啊!”

“这……”

裴元面露难色,似乎是不知道该不该和穆玄英说。

“他……咳……是来找我的。”

裴元一直护在身后的人主动说了出来。

“你是……”

“我叫洛风。”

穆玄英了然,传闻谢云流大徒弟洛风曾被他们同一师门误伤,然后裴医师是他的主治医生,两人日久生情,无奈谢云流愁人颇多,生活无法平稳。

“你们快走,这里不适合你们呆在这。”

李复跑了过来,准备护送裴元和洛风离开,穆玄英示意他们先走,李复点点头带两人离开。

“喂,你怎么在这。”

一个人也躲了过来,然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穆玄英抬头,果然是莫雨。

“我……”

穆玄英还没说话就见莫雨举起了枪对着他。

那一瞬间穆玄英那难以置信的表情让莫雨觉得心中咯噔一下,然而莫雨还是扣下了板机。

=====================================

一直卡着的部分就这样凑合着混过去了

想更好几天了,终于抽出时间了。

放心雨哥是不会打毛毛的!

评论(1)
热度(19)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