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07

拍卖会开始之前还有一个小型的会面,拍卖会派出一个鉴定负责人鉴定一下参加者的古董是否是真的,穆玄英作为古董店的合伙人和老板一起去见负责人。
跟着古董店的焦老板去bar的包房,一进门却看到的熟悉的身影,拍卖会指派的负责人连忙起身。
“给你们介绍下,这位是恶人谷少谷主莫雨,也是对这次交易感兴趣的买家之一,这位是古董公司的焦老板,这是他的合伙人穆希雨”。

因为怕行动不便穆玄英特意用了个化名。
“初次见面,你好焦老板,你好,穆先生。”
然后穆玄英愣了愣。
穆先生?
原来莫雨不管什么场合,什么人面前都几乎不会估计身份叫他毛毛,虽然他们也并没有在工作的时候见过几次。总之他从未用这么生疏这么陌生的口吻称呼过自己为……穆先生。
“小穆啊,小穆?”
回过神来焦老板正在有些担心的看着他。
“我没事,只是刚才想了想别的事。”
“哈哈哈,看起来只是寒暄有些无聊了,我们切入正题吧。”

负责人笑了笑,也不多说,直奔主题
“焦老板这次带了什么宝贝?”

焦老板从怀中拿出一个锦盒,盒中一枚玉,上面雕刻着鸾凤和鸣,栩栩如生十分精美。

负责人开始仔细鉴定起来,穆玄英就坐在那盯着莫雨出神。

莫雨发现穆玄英在盯着他,不由得冷眼瞪回去,连负责人和焦老板都突然打了个寒颤,穆玄英依然不为所动,依旧呆呆的看着莫雨,看着莫雨终于不耐烦了。

“喂……”

“咳,哈哈哈,焦老板的玉不错,很好很好,那我们今天就这样吧。”

察觉到了莫雨的不快,不想惹上麻烦的负责人连忙结束了会面,收拾东西就走掉了。 

穆玄英的任务只是和崔老板打探一下,既然负责人走了他们也没有事情了,和焦老板道别,他跟着莫雨的方向走了过去。

一直在外面等莫雨的莫杀看到,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拦穆玄英,莫雨不喜欢别人同车,所以从来都是自己开车,穆玄英也跟着他上了车,莫雨看着不请自来坐在副驾驶的人微微皱眉。

“雨哥,你要干嘛?”

语气间很相熟的样子,但是莫雨对于这个人除了刚刚第一次见面的自我介绍并没有印象。

“雨哥?”

穆玄英才发觉莫雨的不对,原本他以为是莫雨怕人怀疑才装作初相识,但是现在莫雨看他的眼神,依旧像看陌生人。

穆玄英伸手想触碰莫雨,却被他躲开。

“你是谁”

莫雨看着穆玄英,看着他的表情由开心,好奇然后变成惊异,然后,因为自己那句话变成绝望,突然很想捏一捏。

这个想法太奇怪了,莫雨伸手越过他打开了车门。

“下去。”

穆玄英呆呆地下了车,莫雨在他踏出车门后毫不犹豫的关门,踩油门,离开,穆玄英看着他离开脑子还是一片混乱。

莫杀开着车停到穆玄英身边。

“少夫……穆先生……我送您回去。”

穆玄英摇了摇头,自己去打了车。

莫雨忘记了他,但是身体似乎没有问题了,气场还和以前的莫雨哥哥一样,那就说明是受伤所致,归根结底还是狼牙的原因。

穆玄英打定主意一定要解决狼牙,狼牙现在势头正猛,现在不打压下去以后一定是非常大的祸患,原本有一个恶人谷已经够头疼了,好不容易两方和平一些了,又出来个搅混水的。

穆玄英给陈月打了个电话,陈月却已经知道莫雨失忆,而且还是在叶凡那亲眼见到的,穆玄英猜谢渊也已经知道了,全世界只有他自己被蒙在鼓里,要是今天没见到他还以为莫雨在养病,就算知道大家都是为了他好,但是似乎谁都没想到这份好意被戳破的时候,带来的痛苦也是巨大的。

“毛毛,你要是实在不爽我叫莫雨出来,你揍他一顿怎么样。”

陈月知道估计穆玄英又在瞎想了,忍不住安慰。

“小月,莫雨哥哥忘了我又不是他自己想的。”

“唉,就知道你不忍心,我问我师父了,她说莫雨这应该是暂时的选择性失忆,因为怕你出事自己下意识回避了所有和你有关的记忆,你多在他面前晃晃他没准会好起来的。”

“恩,我知道了。”

穆玄英深呼吸了一下,既然他能忘记,那就能想起来,不然,就让莫雨再爱上他,以前都是莫雨哥哥主动,这次该自己主动一次了。

穆玄英回到警局,去谢渊办公室报告了这次的行动,然后沉默了一会儿。

“谢叔叔,我想参加所有清剿狼牙的活动。”

谢渊看他的样子猜想他应该是知道了。

“这个……可是……你的身份。”

“影哥说狼牙那边应该是不知道我的身份,之前的袭击也是想除掉恶人谷的少谷主,我的身份目前还没有暴露。”

谢渊也庆幸,多亏他们都很注意保护穆玄英的身份,除了他们几个高层大部分人都只知道穆玄英是小警员,既然穆玄英的决定那他相信,也不打算去阻止,。谢渊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文件夹交给穆玄英。

“这是这段时间我们调查出的资料,不是很多,你了解一下吧。”

“谢谢,谢叔叔。”


=============================

穆希雨这个名字其实饱含深意哦!~

感觉最近写的东西条理不够清晰,以后再改吧= =

评论(1)
热度(26)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