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05



叶凡见过穆玄英心神不定的回到店里,结果看到了坐在吧台的莫雨,叶凡这个愁啊,莫雨这小子失忆了怎么就不忘在自己这白吃白喝呢,自己的恩师从自己这店开张就总来光顾,自己来不够,还带来恶人谷的一堆人,万幸偶尔想起来还会扔一张支票,不然叶凡的小金库早晚会被消耗光了,结果师父没喝够又来了个师弟,喝酒的速度简直青出于蓝,重点是莫雨完全不掏腰包,叶凡看着自己的钱包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瘪下去,心疼又没办法。

唐小婉一进屋就看到叶凡苦着脸在招待莫雨,忍不住笑了起来。

“叶凡,他是你师弟诶,你还心疼那点钱?”

一看唐小婉来了叶凡赶紧换了表情。

“小婉你来啦,我不是心疼那点钱,本来我是想最近买只新的股票,据说新开的公司,很有看头,结果……”

唐小婉不以为然,反正以叶凡的积蓄,就算莫雨和王遗风想把他这间酒吧喝空都没那么容易。

“莫雨,你家毛毛呢?唔!”

唐小婉刚问出口就被叶凡捂住了嘴,生怕唐小婉说漏了什么,叶凡赶紧把她拽到一边,看莫雨还在专心喝酒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估计是没听到刚才唐小婉问的,连忙给唐小婉讲明缘由。

“什么?!这么狗血的剧情都出现了!”

叶凡这边还在在和唐小婉讲莫雨怎么忘记穆玄英的,就听到吧台那边又传来熟悉的声音。

“莫雨?你不是有事吗?怎么在这?”

叶凡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自己这是造了什么孽!坏人不想当好人还当不成,现在被夹在中间了。

陈月见到莫雨自然是关心一番,莫雨也记得陈月,聊天上也并没有问题,但是,陈月怎么可能不提穆玄英呢,于是莫雨又冷冷的问了句

“毛毛……是谁?”

陈月整个人愣住,随即气的揪住莫雨的衣领来回晃。

“什么?你竟然把毛毛忘了?!!!”

“…………”

“你说话啊!”

莫雨被她晃得有些晕,毕竟是一起长到大的,陈月的脾气也清楚,虽然不知道她气什么……

“小月你等会儿,你们都说毛毛,毛毛,但…我没有印象…。”

“我的天!这么狗血的剧情竟然发生在我身边!!!!!”

莫雨有些无奈,陈月的反应让他更迷茫。

“不行不行,这要是让毛毛知道了他会很伤心,莫雨你给我赶快把毛毛想起来!”

莫雨有些无奈。这是你说想起来就想起来的嘛。

“我这就去问问师傅他们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反正你得加油想,想不起来毛毛你会悔死的。”

陈月说着就离开了,莫雨皱着眉盯着自己面前的酒,浑身的低气压简直肉眼可见,叶凡在角落里感叹空调都不用开了,也就是陈月了,换个人对莫雨又拽领子又这么趾高气扬的,早不知道被切成多少块去喂鱼了。

莫雨坐在那释放杀人气场,没一会儿电话就响了。

“喂,恩,好的我知道了。”

接完电话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莫雨一口喝光面前的酒,转身就走。

唐小婉拽了拽叶凡的衣服。

“你说接下来会怎么发展?”

“我不知道,我只希望事情接下来怎么发展也别来这发展- -”

唐小婉看了眼一脸憋屈的叶凡笑了。

“对了,我弟说这两天要来看我,估计会来不少人,你招待一下吧。”

叶凡真想直接晕过去,但是被唐小婉笑眯眯的盯着只好点点头。


————————————————————————————

总是想欺负叶凡呢。

好想争取最少两天更一次…不过对于懶癌晚期有点难QWQ


评论(3)
热度(30)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