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04



转到恶人谷私人医院的第二周莫雨醒了。

莫雨醒来,仿佛觉得自己睡了一个世纪,昏迷的时候只有一片黑暗,远处似乎有动静,自己想过去却不知有什么牵绊了自己,很远的地方似乎有一个人,直觉告诉自己那就是自己要找的人,但是,自己要找的……是谁?

一睁眼就看到面前玩掌上电脑的米丽古丽和一旁不知到在配什么药的肖药儿,莫雨细细回想了一下,这两个人自己都认识,但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米丽古丽看到莫雨醒了很开心,忙问这问那。

“发生了什么事?我为什么会在医院?”

这一问米丽古丽顿了一下,肖药儿也停下了动作,端着水进来的莫杀放下托盘就去找王遗风。

“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米丽古丽眼睛都要瞪下来了。

“记得什么?”

莫雨有些不耐烦,他讨厌这种感觉,一切都没有问题,但是有什么不太一样。

“我再问你们一遍,我为什么在这里?”

“狼牙的人要找你们麻烦,你们出了车祸。”

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的王遗风回答了他。

莫雨看了看王遗风。

“我们?还有谁?”

这回连王遗风都愣了,王遗风仔细的看了看莫雨。

“你不记得了?”

“我不记得什么?”

王遗风皱着眉看了眼肖药儿。

“老朽只知道少谷主身上的伤并无大碍了,但是这……老朽就不知道了。”

“罢了,没大碍了就行。”

说罢王遗风转身离开,这个莫雨他熟悉又不熟悉,是那个自己刚救下来为了更强要拼命努力的莫雨,却不是那个心中念着一个人的莫雨了,应该,是忘了吧。

“诶,谷主你这就不管了?!”

米丽古丽连忙追着王遗风也离开了,肖药儿挠挠头也打算开溜,被莫雨叫住。

“肖药儿,这怎么回事。”

“这……”

“肖药儿,你怎么还没弄完啊!少谷主醒了?!我们那边还有事,等下来看你。”

肖药儿支支吾吾的时候陶寒亭过来二话不说就把肖药儿带走了。

莫雨突然冷哼一声。

“烟,既然你在你给我讲讲他们的反应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一阵风吹过,烟无奈的现身。

“为什么每次都会被你发现。”

“说不说。”

“好吧好吧,少谷主真的一点都不记得发生了什么?”

莫雨摇了摇头。

“那你对于童年有什么印象么。”

莫雨搜索记忆,都是片段……童年……稻香村孤儿院,有小月,还有被人追杀,似乎还有什么……。看着莫雨皱着眉的样子烟就猜到一二了。

“你什么都没忘,偏偏忘了你的傻毛毛?”

“毛毛?”

烟叹了口气。

“其它的事情我也不清楚,不过看样子你自己应该知道怎么回事了。”

烟一转眼又不见了。

莫雨坐在病床上,视线移到自己的手上,自己的左手上一枚戒指,自己订了婚?

莫雨觉得这太莫名其妙了,本来想立刻摘下戒指,但是触碰戒指的刹那心很痛,紧接着头也很疼,脑海中一个稚嫩的声音喊着自己莫雨哥哥,而自己无比怀念那个声音。

头疼渐渐消失,莫雨还在意一点,狼牙要杀自己是么?很好,既然你打了我一拳那我不还十拳岂不太看不起你了。

本来在王遗风办公室套莫雨现状的叶凡听到莫杀来电话说莫雨醒了,也连忙和王遗风一起赶了过来,只是这……站在门外的叶凡摇了摇头。

醒来的莫雨不愿再在医院呆着,离开了医院却不知道去哪,走着走着却发现自己走到了叶凡的店门口,想了一下还是推门进去。


——————————————————————

演员们都就位了,接下来的发展趋势,嘛,总觉得有些人一定能猜出大概了。

本来想多更一点的,不过时间有限,先写这些了。


评论(2)
热度(21)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