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庆祝毛毛高考结束!

23雨X18毛 

这就是块糖而已


——————————————————————————


时钟滴滴答答的在走,在车里和莫雨大眼瞪小眼的谢渊终于受不了,低头看着刚才收到的传单,这莫雨怎么就一脸理所当然的在考场外等玄英,并且看到自己来了还招呼自己上他的车休息…

自己还脑子一抽就上了车…

前几天因为工作脱不开身,本来打算今天最后一天考试,考完带穆玄英去吃点好吃的,不过莫雨就知道没自己什么事了,早知道就不该因为莫雨能教穆玄英学习,穆玄英成绩确有提升而默许他们。

穆玄英终于考完神清气爽,不过说来这几天莫雨照顾的也很辛苦,毛毛考虑着晚上要不要也犒劳一下莫雨哥哥。

结果,出了考场就见到谢渊坐在莫雨的车里,两人的气氛绝对称不上融洽。

谢渊见穆玄英出来了下车迎了过来。

“玄英,怎么样?”

穆玄英嘿嘿一笑。

“没问题的!考得都是雨哥挑重点给我讲过好多次的题型。”

“哦,不错,那今天晚上吃什么?”

见谢渊问这个问题穆玄英面露难色。“这个…莫雨哥哥说他定了饭店…”

两个人同时坐在车里穆玄英已经觉得很难得了,同桌吃饭…这个真不敢想象…

莫雨看着谢渊跟穆玄英聊了半天很是不耐烦。

“毛毛,上车。”

穆玄英想了想还是趴在车窗问莫雨。

“莫雨哥哥我们去吃饭不能带谢叔叔么?”

莫雨看着穆玄英一字一字的说

“我定的是情侣位置,你觉得呢?”

“我…我就是问问,那…”

穆玄英还想和莫雨协商一下,谢渊的电话响起,接完电话谢渊有点无奈。

“玄英,你也不用为难了,我局里还有事,估计又得忙通宵,你们………别玩太晚了”

说完还狠狠瞪了莫雨一眼,连忙打车走了。

莫雨看了看还趴在车窗的穆玄英。

“你是打算让我下去抱你上车?”

穆玄英连忙上了车,莫雨让他系好安全带,穆玄英拽过安全带扣了好久都扣不上,莫雨转过身帮他弄,穆玄英在他抬头的时候亲了他一下,本来穆玄英是想亲脸的,没想到莫雨转头了,直接在莫雨的唇上轻擦一下。

莫雨看着耳根发红盯着窗外的穆玄英笑了笑。

自己真有先见之明,定好餐位的时候也定好礼房间。


评论(1)
热度(46)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