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松子还给我!07

喝过了水,小毛毛终于缓和了些,莫雨一手捡起衣服,一手把小松鼠揣到怀里。

“饿了就叫醒我,自己别乱吃东西。”

虽然是责备但是慢慢的关切之意。

“知道了。”

小松鼠窝在莫雨怀里,趴在他胸口,听着他心跳的声音,好困,好困……

莫雨低头发现小毛毛睡着了,但是虽然睡着,肚子的叫声还是一声比一声大,莫雨生怕这样饿坏了,准备了一大桌菜,把穆玄英叫醒,稍微睡了一下,也恢复了点精力,于是变回人扫荡饭桌。莫雨则是早有先见之明自己端了一碗饭坐在一边,看穆玄英吃菜的样子,真怕连盘子和碗都剩不下渣,军中伙食也没什么特色,只两日莫雨就吃腻了,不知道穆玄英哪里来的食欲,顿顿能吃少说七八个人的分量。

待穆玄英吃饱,莫雨早坐在一旁休息了片刻。

“毛毛,我们接下来该去……”

莫雨还没说完就响起了敲门声。

“两位公子,李统领请二位去正堂一叙。”

“知道了。”

被打扰了的莫雨心情不太好,穆玄英一听说李承恩要见他们反倒有些紧张。

“毛毛你紧张什么,咱们不是第一天就见过他了吗?”

“啊?啊,是啊,哈哈哈,我没紧张。”

莫雨觉得穆玄英一定有事,拽着不怎么想过去的穆玄英去了李承恩面前,朱剑秋和秦颐岩都在,秦颐岩从见面就对莫雨颇为赞赏,可能与他是王遗风的徒弟也有关,见莫雨和穆玄英来挺开心。朱剑秋在一边看不清喜悲,李承恩看了看朱剑秋又看了看莫雨和穆玄英,笑了笑。

“不知道这几日二位呆的如何?。”

“挺好的,哈哈。”

莫雨站在那懒得理人,穆玄英连忙回道,不过李承恩好歹是匹狼,穆玄英还是有些怕,边说便往莫雨身后靠。

李承恩觉得有趣,谢渊的徒弟怎么胆子这么小?他倒是忽视了物种相克。

“那不知那核桃味道如何?”

“核桃?”

莫雨有些奇怪,毛毛拿核桃吃怎么会连李承恩都知道了。

“不好吃,怪苦的。”

穆玄英诚实的回答了。

“自然不好吃,那可是陪了我十多年的文玩核桃啊,怎么能吃!我就把核桃放桌上去倒了杯茶,回头就没了!!!”

朱剑秋在一旁痛心疾首。

“毛毛……”

莫雨倒是没想到穆玄英会偷人家的东西吃。

“诶?!我是看那核桃摆在桌上没人拿……我就拿去吃了……没想到是朱谋士的……抱歉”

穆玄英越说声越小。

“一对文玩核桃自是无妨,不过,穆少侠的食量实在是有些惊人啊。”

李承恩其实心里想的是,穆玄英一个人区区几天吃了差不多全营一天的伙食,长此以往天策府一定会被吃空的,不如找个理由请他们离开。

“这个,我是挺能吃的,给您添麻烦了,朱谋士也对不起。”

见穆玄英诚心诚意的道了个歉,李承恩反倒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了。

“我们近几日就离开了,所以也就委屈你们大厨再忍几顿吧。”

莫雨在一旁早看出什么意思了,正好也带算带毛毛走了,提前给他们吃个定心丸,总比真的吃空天策府而被赶出去好。

“这样啊,军中粗茶淡饭照顾不周还真是抱歉啊。”

莫雨点点头,表示同意,穆玄英还想解释下他觉得伙食还是不错的,就被莫雨拽走了。

“诶,莫雨哥哥,我们这就要走了啊?”

“走啊,这天策府也没什么好吃的,我们换个地方好了”

“哦,好啊!”

看着听到吃,就整个人就两眼冒光的穆玄英,莫雨揉了揉他的头。

—————————————————————

都猜对了!可怜了朱剑秋的核桃><

 
 

最近好多事估计短时间内没时间更了

 

评论(1)
热度(30)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