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松子还给我!05

第二天一早莫雨就被怀里窸窸窣窣的声音弄醒了,睁开眼只见小松鼠毛毛不知道从哪拿的瓜子,吃的正香,估计是嫌外面冷,窝在莫雨怀里吃,结果弄得莫雨里怀都是瓜子皮。莫雨也没出声,就眯着眼睛安静的看着。

穆玄英早上就被饿醒了,怕吵醒莫雨就维持着松鼠的样子,在屋里搜索了一圈,终于找到莫雨昨天给他买的一袋瓜子,早上有些凉,穆玄英捧着一堆瓜子钻回了莫雨怀里,开心的吃着,吃着吃着突然觉得有视线在注视着他,抬起头就看到莫雨似醒非醒的半眯着眼睛,穆玄英怕他醒了责备自己弄了他一身瓜子皮,忙开始收拾,小小的爪子捧着一片片瓜子皮扔到床外。

忙活了半天终于清理干净了也不见莫雨有什么反应,于是小松鼠壮着胆子爬到莫雨脸上,肚子上的绒毛蹭的莫雨的鼻子发痒,终于莫雨忍不住起身伸手接住掉下去的穆玄英,打了个喷嚏,看着穆玄英用小爪子忙忙活活清理瓜子皮的时候莫雨就想笑,但他忍住了,但这个喷嚏实在是忍不住了。

“莫……莫雨哥哥早……”

穆玄英想赶快跑掉,被莫雨抓住捧在手心,用鼻尖蹭了蹭穆玄英的小脑袋。

“早,傻毛毛。”

然后把毛毛放到床上去洗漱了,回来就见毛毛已经变为人形,衣服也穿好了,就是小脸有些发红。

莫雨觉得穆玄英实在有趣,有些时候像小孩子一样,有些时候又乖巧的很,反正不管怎么样自己都是喜欢的很。

既然是失而复得的,自己就不会再松开手。

“毛毛,你接下来有何安排?”

“安排……去吃饭?”

“………………”

“?”

“走吧……傻毛毛。”

“莫雨哥哥你为什么总说我傻,明明谢叔叔他们都说我聪明的很。”

“你就是傻。”

莫雨真是哭笑不得。昨天去街上吃过东西穆玄英就表示在客栈里吃不如出去吃好,外面吃的还那么多。

莫雨本是想问问他对于接下来的行程有何安排,莫雨是除了必要的时候才会回去恶人谷,平日里都是在外面闲逛,偶尔接受一些委托,赚些花销。

莫雨带着穆玄英去了家看起来不错的饭馆,确实不错,点的菜都被穆玄英吃的干干净净,眼看穆玄英终于吃的差不多了莫雨觉得应该和他研究下接下来的行程,两个人边在街上闲逛边聊天。

“毛毛,你下一步打算去哪玩?”

付了几个水果钱。

莫雨倒是打定主意了,要是毛毛说想回浩气盟,自己就忽悠他在这多呆一阵,要是有其它想去的地方,那正好,带他出去玩。

“唔……我想去看看那几大门派!”

“哦?去看什么?”

付了几个烧饼的钱。

毛毛一下子就提出要去那么多地方倒是出乎莫雨所料。

“因为听好多人说几大门派的风景秀丽,饮食也有特色,所以我想去看!”

付了几串糖葫芦的钱。

莫雨有些无奈,怎么觉得……吃,才是主旨。

“那好,我带你去。”

“诶?莫雨哥哥你不忙吗?”

付了几个包子的钱……

“不忙,我最近没什么事,你说去哪,咱回去收拾一下就走。”

“好啊,好啊!莫雨哥哥我想吃那个蒸饺!”

莫雨叹了口气……买……


 

————————————————————————

毛毛吃吃吃!雨哥买买买!!!

 

评论(8)
热度(54)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