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松子还给我!03

穆玄英眨眨眼睛,笑着把一勺饭菜给莫雨,莫雨犹豫了一下,还是张开嘴,穆玄英傻笑着把勺子往莫雨嘴里塞,莫雨突然觉得不制止他,他好像会将勺子直接塞入自己胃中,忙咬住勺子接了过来,吃了下去。

“好吃不?”

莫雨点点头,看着盯着自己傻笑的傻毛毛,也舀了一勺饭喂到他的嘴里,穆玄英一边嚼一边拿回勺子,还盯着莫雨。看着他似乎还有想喂自己的趋势,莫雨忙以整理东西为借口离开,不然这一顿饭下来,估计嗓子都会被这傻毛毛戳破了。

穆玄英风卷残云的吃完饭菜,咂咂嘴,却是还没吃饱,视线又可怜巴巴的转到刚刚吐到地上的零食。

莫雨看不下去,正好自己也没怎么吃,拿了件自己换洗的衣服给毛毛套上,带他出去找别的吃食。

“毛毛,你刚才叫我什么?”

“恩?莫雨哥哥啊,你刚刚不是和那个人说我是你弟弟嘛,我当然要叫你哥哥啦。”

莫雨哥哥……莫雨停了脚步,穆玄英奇怪的看着他。

“莫雨哥哥?怎么了?”

“毛毛,我们以前是不是认识?”

穆玄英思考了一下。

“大概……没有吧……”

“算了,走吧。”

莫雨觉得也许真的是以前认识,但是妖精的话穆玄英必定比自己大不小,看着不过十六七,生活经验看起来也不怎么样,想必以前的日子过得一定很平和,自己自小流落街头,后来被稻香村村长收留,什么苦都吃过,什么事都遇过,唯独不会认识这样缺乏常理之人。

拉着穆玄英出了客栈,一出客栈穆玄英看到街边的各种食物就两眼冒光。

“毛毛,你想吃什么就说,”

“哦!莫雨哥哥你真好!”

莫雨看着开心的跑到商铺边上选吃的穆玄英,嘴角不知不觉的上扬了起来。

“莫雨哥哥,我想吃这个!那个也想要!”

莫雨跟着穆玄英把一趟街从头走到尾,几乎每家的食物都买了一样,最奇的是,穆玄英每样都吃掉了,后来表示比较喜欢街边的肉包子,于是莫雨买了好几个大肉包,看着穆玄英一边叼着一边开开心心的走着。

“莫雨哥哥你也吃啊,刚才你也没怎么吃东西。”

说着塞了一个包子到莫雨嘴里,自己也又拿了一个。

“傻毛毛,你慢点吃,当心呛了风。”

“恩。”

莫雨看着吃了这么多也不见撑的毛毛,突然有点担心自己兜里的钱,虽然平日也不缺钱,但是要是照毛毛这么吃下去……也吃不了几日。

“毛毛,你不说你那个什么叔叔姐姐的告诉你不要经常化作人形吗,你维持了这么久,没事吗?”

“恩,所以我一直在补充精力啊!这些东西真好吃,莫雨哥哥我们晚上再来吃好不好。”

那叫补充元气?根本就是暴饮暴食吧!莫雨有些无奈,看起来自己捡了个大吃货。

“莫雨?!毛毛?!”

莫雨看着开心的吃着包子的穆玄英,突然有人叫他们,回过头只见着是名少女。

“姑娘认识我们???”

莫雨觉得少女和自己年岁差不太多,眉目见略是熟悉。

“才几年不见,你就忘了我了?”

莫雨看着少女摇了摇头。

“我是陈月啊,稻香村的陈月!”

稻香村……莫雨幼时确实曾在稻香村住过一段时间,当时的稻香村还是人妖和平相处的,后来因为种种原因稻香村被毁,村民四散漂零,陈月么……莫雨似乎有点印象。

“诶!是小月,你怎么在这!”

穆玄英打断了莫雨的思路,刚刚他一直在认真的吃包子,吃完包子才看到陈月。

“嘿,我都在这和莫雨聊了半天了,你啊就顾着吃。”

陈月和穆玄英明显是旧相识,两个人聊得自在,反倒把莫雨晾在了一边,两个人一边聊,陈月还偷偷往莫雨这看,莫雨也没心思在那等他们叙旧,转身就要走。

“莫雨你等会儿。”

陈月不甘心的跑到莫雨身边。

“莫雨你是真不认识我了啊!还是忘了以前的事了?那你怎么还和毛毛在一起?难道你又把他捡回来了?”

 

——————————————————————————

助攻月聚聚上线!

 

评论(2)
热度(40)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