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双叶生贺】庆祝会和蛋糕

既然哥哥的生日也不能忘记弟弟,时间线就是今天结束,所以踩在现在发了!


一说叶修过生日大家都很开心,联盟大神过生日诶,楼冠宁甚至专程带着战队包了个机远道而来,还包了个酒店,还叫了各个战队的选手们帮叶修庆祝,结果与其说是叶修的生日会倒不如说是职业选手大聚餐了,就差把主席叫来开席前发个言了。

“叶修你也太不够意思了,你看过个生日还得别人给你掏钱包酒店,你看我们蓝雨,直接布置食堂就好,归根到底是你们兴欣太穷了吧#&$&^&#*$&$&………”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身边几个人捂住了嘴。喻文洲有些抱歉的看了看脸色不太好的老板娘。

“叶修你这个生日会打算办到几点,我的作息时间很规律,不希望因为吃顿饭而被打乱”

“老大老大,来了好多你的手下败将啊!”

“嘿,叶修,你们就这么扣啊,包个酒店还得义斩拿钱,义斩给兴欣做赞助了?。”

“哎,张佳乐你上次办的什么聚会是大孙拿的钱吧,你这不就是被土豪包养了吗!”

“我乐意包养他。”

人多太热闹,热闹到叶修觉得头疼,叶修觉得想早退似乎不太可能,不过还是尽量早点结束吧,因为远道而来的不止这些人。

生日会开始之后叶修就不住看表,还借了沐橙的手机挂着QQ。

老板娘凑到叶修身边戳了戳他

“你没祝你弟生日快乐啊!我昨天看他把签名改成了:祝我生日快乐呢。”

叶修笑了笑。

“他还没祝我生日快乐呢,好歹我是哥。”

老板娘耸耸肩,反正这对兄弟都愁人。

吃的玩的都开心,除了叶修,大家或多或少的都沾了点酒,就职业选手的酒量…楼冠宁早有先见之明,在楼上都定好了房间,叶修和几个还算清醒的把众人安排好,几人道了晚安就彻底散了。

叶修看了眼时间23:30今天还没过,还来得及,出门打车到了另一家酒店,直接到0529房门前,轻轻敲了敲门,门被打开,一脸不耐烦的叶秋狠狠的瞪着他。

“没办法,我没想到了来那么多人。”

叶修没诚意的表示着歉意。

“那下次我就不来了,那么多人帮你过,也不差我一个。”

叶修离家出走后就是不回家,过生日都不肯回,无奈叶秋只好在家吃一顿,然后跑来找叶修一起吃蛋糕。

“我这不是来了嘛,说好每年一起过生日,我什么时候放过你鸽子。”

“混蛋哥哥,敢放我鸽子你试试,今年的蛋糕是妈专门给你挑的,奶油不多,不腻。”

叶修边和叶秋斗说话边走进屋,只见茶几上摆着蛋糕,上面插着数字蜡烛,明显是自己敲门时点着的。

“时间还来得及。”

叶修拽着叶秋一起坐到茶几前,两个人盯着对方谁也不说话。

叶修离家出走走的倒是和气,过生日也不回家家里倒还是一样准备生日蛋糕,因为知道叶秋一定会带给他叶秋和叶修就这样过了将近十个生日,不知道谁先说破的,总觉得这样好像异地恋的小情侣,也不知道叶修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说,如果,真的喜欢该怎么办?叶秋很认真的回答道,喜欢了更好,因为是兄弟更有理由一辈子在一起。

结果接下来几年两个人过生日,反倒有那么一点奇怪…叶秋看了眼表。

“喂,再不吹蜡烛生日就过了!”

叶修才把视线转移到蜡烛上。

“那一起吹。”

两个人数了三二一一起吹灭了蜡烛,两个人一起切起了蛋糕。

“你不觉得我们这么切好像在切婚礼蛋糕。然后叶修拽过脸红的叶秋在他额头轻吻了一下。

“傻弟弟,祝我们生日快乐。”

叶秋看着那张跟自己一模一样却明显比自己欠扁的脸,也献上一吻。

“生日快乐!”

时间不顾拥吻的二人,悄然跳到了五月三十号…


评论(1)
热度(19)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