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35

随机更新中……

前文链接:34.33.32. 31. 30.29.28.27.26.25.24.23.22.21.20.19

========================================

穆玄英的状态不怎么好,只要见到莫雨,就有想伤害莫雨的冲动,但是见不到莫雨心中还不安。

穆玄英对这种自相矛盾的状态折腾的吃不好睡不着,最后只好让人在莫雨来的时候把自己绑起来。

看着没什么表情的莫雨,他知道莫雨在生气。

“雨哥,你别气了,你看我其实还是控制得住自己的。”

“雨哥,你看小月之前不总说咱俩的立场是相爱相杀嘛,咱不是还是走到一起了。”

莫雨拿了一旁的水杯递到穆玄英嘴边。

“我不气了,喝点水。”

穆玄英乖乖喝了水,还在和莫雨说着什么,声音越来越小,睡了过去。

莫雨叹了口气,伸手掰开穆玄英握紧的拳头,手掌上几个指甲抠出的深红的月牙印。

莫雨揉了揉这两天都皱着的眉头。

“我一点都不想和毛毛相爱相杀。”

陈月走过来看着熟睡的穆玄英点了点头。

“他这样下去不行,我前几天找了一个人来帮忙……”

敲门声响起打断了陈月的话,进来的是陶寒亭。

“烟和影还原了岛上部分资料,有些视频数据证实那个女人应该就是苏曼莎,还有一部分提到实验。”

陈月继续说出了刚才的话。

“我找了一位擅长这方面的人来,有实验相关的记录的话让毛毛复原就更容易了!”

莫雨看着陈月。

“谢谢了。”

陈月摇了摇头。

“毛毛好起来就好了。”

第二天谷之岚就来了,烟和影成功复原的数据里有一份实验记录,谷之岚看到实验记录眼睛一亮。

“这个很有用!”

莫雨点了点头,既然有谷之岚,那么那个女人是不是活口就没那么重要了。

刚准备吩咐下去生死不论抓到苏曼莎就行,谷之岚咦了一声。

“他们对穆玄英使用的这个药剂我没见过。”

莫雨停下问谷之岚。

“那影不影响治疗他。”

谷之岚看完了整个报告,思考了一下。

“有影响,这个药剂占得比重比较大,不知道配方我不知道会不会给穆玄英留下后遗症。”

莫雨还是吩咐下去,尽量以苏曼莎性命为先,只要留口气就行。

谷之岚来之前陈月跟她说了莫雨和穆玄英的关系,对于莫雨的做法虽然不赞同,也没有立场劝他,只能专注去研究治疗穆玄英的方法。

过了一周莫雨还是活蹦乱跳的,苏曼莎不禁有些着急,难道他们的消息有误,莫雨和穆玄英并没有那么亲密。但是这是令狐伤亲口说的,他们两人关系不一般,那为什么穆玄英还是没有杀掉莫雨,难道莫雨忍心把穆玄英禁锢住?

与此同时烟和影黑到了苏曼莎的电脑里,发现了一份私密档案,只是这份档案十分严密,密码不对就会自毁,看样子是专门找人做了加密,对于苏曼莎现在的每一点消息都会直接告诉莫雨,谷之岚正好和莫雨一起在穆玄英的病房跟穆玄英聊天,两人一起见到了烟影。

“现在的问题就是密码……”

“这个简单,抓到她就知道了,现在莫雨还站在这,我们这边没有他们的人了,她一定会亲自看看出了什么状况。”

王遗风正好来找莫雨,几人定制了一个让苏曼莎自投罗网的计划,至于谢渊,因为他没来,被无视了。

穆玄英醒来莫雨就告诉了他他们打算先让他走,医院里留一个替身,等苏曼莎自己跳进来。

穆玄英想留下,莫雨不顾他的挣扎牢牢的抓着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

“苏曼莎来一定是继续给你洗脑催眠,这件事风险太大,现在你还有自制力,如果再让她得逞,你只想着杀我,那我该怎么办。”

穆玄英低头,心知莫雨说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只能做被牢牢保护起来的角色让穆玄英难以忍受。

莫雨自然知道穆玄英的想法,但是他不想冒这个险,

 

 

 

苏曼莎在守卫换班的时候装作检查的护士进到了穆玄英的病房,穆玄英正在面向窗户睡觉,身上还有几条拘束带,果然被禁锢起来了,苏曼莎冷哼了一声,从兜里拿出一支针管准备给穆玄英注射,靠近了突然发现不对,拘束带并没有绑上只是搭在身上做样子的!中计了!

苏曼莎转身就要离开,只见莫雨站在病房门口。

“这就走了?”

苏曼莎大叫着另一只手从兜里掏出一把手术刀刺向莫雨,却被病床上的跳起的“穆玄英”一把抓住,苏曼莎转手就要把手里的针管扎到“穆玄英”胳膊上,一抬头却发现不是穆玄英。

“你们早就设计好了!”

苏曼莎被制服,手术刀掉落到地,针剂被夺下,只能狠狠的瞪着莫雨。

“这里毕竟是医院,苏小姐我们到别的地方聊聊吧。”

说着转身,苏曼莎被人把头蒙了起来拽着离开医院。

 


评论(1)
热度(22)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