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34

回来了。新年快乐,开始慢慢往回找感觉,重置版给我的打击真的挺大,我先努力把坑平了吧……

前文链接:33.32. 31. 30.29.28.27.26.25.24.23.22.21.20.19

本文还剩不到三分之一

========================================

莫雨刚从医院出来,莫蓉蓉就给他打来了电话。

“什么事?”

莫蓉蓉犹豫了一下。

“山上的别墅,有人硬闯,不过被莫辩机带人拦下了。”

“山上的别墅?”

“是的,就是您和少夫人未来的婚房。”

“……”

莫蓉蓉发现莫雨沉默了很久。

“少爷?”

莫雨觉得每次自己觉得自己觉得穆玄英很重要的时候,现实都会来打脸,展示出他以前比现在还重视这个人。

“地址给我,我去看看。”

“好的。”

莫蓉蓉把地址发给莫雨。

莫雨拿到地址看了看,在城郊的山上,未来的婚房……莫雨轻叹一口气,自己忘记的真干净。

莫雨的车到山脚下的时候莫辩机已经早就等在那。去往山上的路被他带人放了不少路障。

“少爷。”

莫雨点了点头,看着密密麻麻的路障。

“来的什么人。”

“说是一刀流。”

莫雨皱了皱眉,谢云流的人,来这做什么。

莫辩机张了张嘴,但是似乎也不知道怎么说。

“他们回去了?”

“是的,少夫人吩咐的,不允许一刀流靠近这里。”

“为什么?”

莫辩机摇了摇头。

“不知道。”

莫雨发现自己手下的人对于穆玄英的要求还真是绝不怀疑。

“我上去看看。”

莫辩机立刻带人清除了路障让莫雨上去。

莫雨开车一路往上,在一个转角他忽然踩了刹车,虽然当初出事的地方已经被处理过了,防护栏也加固了,但是莫雨看过他们做的报告,也看过事故现场的照片,就是这里。

莫雨下车站在护栏旁看了看下面,忽然看到远处有架直升机,他立刻上车开向别墅。

别墅大门是指纹认证的,莫雨开门把车开到车库,只见车库里有一辆跟他的车同款,宝蓝色的跑车,看着那辆车莫雨想到还在医院的穆玄英。他倒要看看有谁敢闯他的地盘。

莫雨打开门,屋子里很安静,走过玄关一道银光一闪,莫雨才跨进客厅就见一把手术刀迎面而来,莫雨一闪身,握住拿手术刀的人的胳膊一转身压住。

“莫少谷主?”

有人开口,莫雨停了一下,洛风走了出来,莫雨低头一看,自己抓住的是裴元。

“你们怎么在这?”

莫雨大概猜到了,十有八九又是穆玄英好心相助。

“谢云流非要带洛风走,本来院长安排了一个地方,但是被发现了,李复他们暂时顾不上我们,穆先生就说让我们暂时在这里呆一段时间。

裴元说着顿了一下。

“我知道这个房子挺重要,我们只用了一间客房,别的都没动过。”

莫雨点了点头,看到手机莫辩机发来的询问,走到落地窗前看了眼越来越近的直升机,发了条信息。

裴元他们也看到了直升机,本来还担心直升机会过来,没想到直升机绕了一圈就飞走了。

他们倒是没看到山脚下缓缓离开的地空装甲车。

“这里也不安全了,如果今天我没来,你们很有可能就被带走了,收拾东西跟我走。”

“好的。”

穆玄英和莫雨的关系,对外没有大肆宣扬过,但是穆玄英让裴元他们住到这,外面每天守着的都是恶人的人,傻子都能看出来他们关系匪浅,对莫雨也就没有怀疑。

莫雨带着裴元和洛风离开了别墅,倒不是因为洛风他们在这里已经被发现,只是担心谢云流下次还来,要是在这打一场,这里有什么损伤就糟了,而且不知道还好,知道自己的婚房先借给别人住了让他心里很不舒服,房子看样子要重新装修了。

让莫辩机重新安排了一个地方把两人送了过去,除了莫辩机和莫雨,没有第三个人知道,莫雨只告诉了李复,如果确定可以带走他们俩了再来联系他。

解决完裴元和洛风的事情,莫雨接到了莫杀的电话,驱车回到医院。

 

穆玄英被恶人和浩气双方严密的保护起来,陈月算是为数不多的穆玄英能见到的除了恶人和浩气的人。

静养了近一个月,穆玄英觉得自己完全没问题了,莫雨和谢渊才撤掉大部分保护他的人。

穆玄英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觉得眼前有人影,他想睁开眼睛却怎么都睁不开,一个女人的声音出现在他耳边。

“杀掉莫雨,杀掉他,你们就能永远在一起。”

穆玄英满头冷汗的醒来,只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恐怖的噩梦,但是却记不清了。

陈月一大早就来看穆玄英,虽然穆玄英审议检车没什么问题了,但是因为还没查出岛上那个女人的身份,岛上的数据基本被消除了,他们不放心让穆玄英出院。

陈月一进病房就看到脸色惨白看着窗外的穆玄英,叫他吃早饭,看着穆玄英的脸色还是不怎么好。

“毛毛,你看起来不太好啊。”

穆玄英吃了口陈月带来的早餐。

“我没事,就是做了个噩梦,最近经常做噩梦。”

陈月想了想,问了一句,莫雨最近没来陪你?

穆玄英叼着筷子摇了摇头。

“雨哥好像在全力调查岛上的事情,最近没怎么见到。”

陈月挑了挑眉。

“你放心,他已经把你放第一位了,其它的事情想起来那还不是简单嘛。”

陈月话没说完就见莫雨冲进了病房。

“毛毛!”

本来还和陈月聊得好好的穆玄英看到莫雨,看到莫雨笑了笑,但手上的筷子一转就刺向莫雨。

“毛毛!”

陈月惊呼着想上去阻拦,莫雨直接抓住穆玄英的手腕,一转把人箍在怀里,穆玄英挣扎的力度有些大,莫雨连忙叫陈月。

“小月,去拿镇静剂。”

陈月连忙跑去拿镇静剂。

穆玄英疯狂挣扎着,莫雨不敢对他下狠手,夺下他手中的筷子,穆玄英没了武器,狠狠咬住莫雨的胳膊,用力之大。

“天啊!”

陈月跑回来就看到穆玄英咬着莫雨的胳膊,鲜血顺着穆玄英的嘴边淌下,她连忙给穆玄英打了镇静剂,穆玄英才慢慢放松力度,昏睡了过去。

“这是怎么回事?”

陈月又拿过纱布来帮莫雨包扎。

“刚才莫杀打电话来说发现监控室的人被打晕了,拍到有个女人进了毛毛的病房。”

“可是我来了有一阵了,当时这里没有人啊!”

莫雨看了眼穆玄英,脸色阴沉。

“大概已经走了,不过目的达不到她一定还会再来。”

陈月忽然觉得屋里有点冷。

“毛毛不太对劲,我去问问谢叔叔他们查出来什么没有,看看原因是什么。”

莫雨没说话,只是看着穆玄英,陈月摇摇头离开。

莫雨坐在穆玄英床边,伸手戳了戳睡着的穆玄英。

“傻毛毛,你再等等,等我把那个疯女人解决了,我会让你好起来的,让他们自己闹去。”

不知道穆玄英是不是听到了莫雨的话,睡梦中还不安的翻了翻身。

莫雨也躺倒穆玄英身边,把他搂到了怀里,穆玄英才安稳的睡着。

陈月没多久回来,招呼了一下莫雨,莫雨看到陈月和她一起出了门。

“怎么样。”

“他们应该是试图给毛毛洗脑,但是这种事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我们估计毛毛现在虽然没被完全洗脑成功,但是也不太好,很有可能之前看到的那个女人就是来给毛毛继续洗脑的,必须找到她,越快越好。”

莫雨动了动被穆玄英咬伤的手腕。

“我猜到那个女人是谁了。”

“恩?”

莫雨没继续说,只是看着病房里。

陈月识相的拍了拍进病房的莫雨离开了,手机响了起来,陈月接到电话就快步离开了。

陈月走后,安全门里走出一位带着口罩的护士,帽子和口罩之间一双满是怨毒的眼睛。


评论(1)
热度(19)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